头图

主题图片,生动展示学校重大新闻事件、重大教学科研成果、师生风貌、校园风光等。

董奇会见西悉尼大学代表团

       10月24日,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校长Barney Glover一行6人访问我校。校长董奇会见来宾,副校长周作宇,教育学部、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院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董奇向西悉尼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历史和“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Barney Glover介绍了西悉尼大学的相关情况,回顾了两校在人文领域的初步交流,希望在原有基础上扩大两校在更多领域的合作。双方同意在文化传播、教育、环境科学、脑科学和翻译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西悉尼大学代表团分别与教育学部、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院等院系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西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首家联合式大学,拥有全澳最大的学校网络。目前学校拥有霍克斯伯里、帕拉马塔等10个校区,设有商学院、社科与心理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院、人文与传播艺术学院、护理助产学院等10大学院,在校学生三万五千余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