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主题图片,生动展示学校重大新闻事件、重大教学科研成果、师生风貌、校园风光等。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1月11日,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开展2017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进行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年度述职考核。机关部处及学部院系负责人,资深教授,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工会代表和离退休教师代表近2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建平主持。中组部干部监督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程建平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行了学校党委工作书面述职,并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指出,2017年学校党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巡视整改标杆”的指示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校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加快推进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校长董奇代表学校行政进行述职,并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着重汇报了2017年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条件保障、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带领行政班子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为主线,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以师生员工为中心,重点在加强学科建设、推进“一体两翼”校区建设、提升学校和院系管理与服务水平、激发学校创新活力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其他校领导结合2017年分管工作逐一做了述职述廉报告。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校党委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评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