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

深度关注,聚焦学校重点工作、重大成果、重要活动等。

北师大获评53项2017年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京教人〔2018〕13号),公布了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共有53项教育教学成果获得表彰,其中,高等教育43项、基础教育9项、职业教育1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总数位列北京地区高校首位。


20180628153018061565709691.jpg


20180628153018055348005525.jpg


朱旭东教授等完成的“国家试点学院APLIC教育学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成果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陈英和教授等完成的“基于全人发展理念的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平台课程体系改革与教学实践创新”等18项成果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刘家和教授等完成的“比较视野下史学理论与西方史学史的研究与教学”等24项成果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顾明远教授等完成的“中小学名优教师发展双向互助合作模式”成果获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曹一鸣教授等完成的“现代信息技术支持下的中学生数学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研究与实践”等5项成果获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邓猛教授等完成的“北京市融合教育学校支持策略研究与推广”等3项成果获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和震教授等完成的“我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增设职业技术教育领域的论证与培养方案运行”成果获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经北京市教委推荐,我校共有14项成果参评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总数位列北京地区高校首位。另外,有5项成果参评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北京市实施人才强教战略的重要举措,获奖成果体现了我校教师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代表了北京市教育教学工作的先进水平。


20180628153018058637009846.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