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动态发布,集中呈现学校学术活动预告、专家学者观点、学术成果荣誉等。

[荣誉]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焦豪受聘国际杂志副主编和亚洲区主编

   近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焦豪受聘《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 Change》杂志副主编和《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亚洲区主编。

      《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 Change》(技术预测与社会变革)1969年创刊, Elsevier Science出版的SSCI收录期刊,影响因子2.625。主要探讨社会、环境和科技等要素的相互关系,在创新管理领域有很高的国际影响力。


      《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知识管理期刊)1997年创刊,Emerald出版的SSCI收录期刊,影响因子2.053。主要探讨知识在管理中的作用和角色,在知识管理领域有很高的国际影响力。


       焦豪从事创新、创业、战略管理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和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获得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第六届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优秀专著奖、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优秀项目一等奖等奖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