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动态发布,集中呈现学校学术活动预告、专家学者观点、学术成果荣誉等。

[预告]04.13 “开阔视野,创新创业”系列讲座——讲座一:网络安全

  主讲人:潘柱廷 永信至诚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

 

  地点:教四107

 

  间:2018年4月13日 16:00-17:00

 

      题目:一个工科产业眼中的数学与数学感

 

  内容提要:

 

  一个网络安全从业者看数学的两个视角:前一个视角是从职业发展和能力发展的角度,用工科人的发展路径作为对比参考,谈谈数学人的成长;后一个视角是从网络安全技术领域的角度,谈谈这个技术门类中的关键问题热门问题与数学的关联关系。

 

  讲者简介:

 

  网络安全从业20多年,现就职于永信至诚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业界常称“大潘”,长期从事网络安全的技术研究、开发、管理、战略、教育工作。社会职务包括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常务理事、CCF大数据专家委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CCF计算机安全专委常务委员、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教育工委副主任、工程教育认证专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