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动态发布,集中呈现学校学术活动预告、专家学者观点、学术成果荣誉等。

[成果]北师大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吴锐同学荣获第14届(2018年) 核应用技术学术交流会优秀青年论文奖

  2018年4月12-14日,在江苏泰州召开的第14届(2018年)核应用技术学术交流会上,北师大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王荣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吴锐同学获得北京核学会颁发的优秀青年论文奖。

 

  为了培养和激励青年科技人员的创新和进取精神,加强核科学技术领域各学科间的交流融合,促进我国核科学技术领域进一步创新发展,加快新技术应用普及与推广,北京核学会特设优秀青年论文奖。

 

  吴锐同学获奖论文题目是“功率及温度变化光致发光研究电子辐照GaAs中间太阳电池”,该研究探明了电子辐照引入GaInP/GaAs/Ge三结太阳电池GaAs中间电池的非辐射复合中心,对于提高GaInP/GaAs/Ge三结太阳电池的在轨寿命及稳定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报告内容贴切实际且逻辑严谨,报告过程思路清晰并很好地回答了参会代表的提问,获得了核应用技术专业委员会评议专家的好评。

 

吴锐获奖证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