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动态发布,集中呈现学校学术活动预告、专家学者观点、学术成果荣誉等。

[预告]05.23 北师大美育中心外邀英国国家剧院驻团导演工作坊

  题目:英国国家剧院驻团导演工作坊《From Page to Stage》

 

  时间:2018年5月23日(周三)14:00-15:30

 

  地点:英东学术会堂演讲厅

  

 

  活动介绍:为了给北师大的学生们带来更多接触到国际一流艺术团体的机会,北师大美育中心创造机会,携手天桥艺术中心一起主办了此次邀请英国国家剧院驻团导演工作坊活动。

  

  剧团介绍:英国国家戏剧院位于伦敦泰晤士河南岸,全年演出传统和新兴剧目。作为国家级剧院,首要功能为演出莎士比亚名剧、复兴英国经典戏剧、力推本土新剧、避免当代优秀剧目被遗忘等。恰逢他们来华首演《深夜小狗离奇事件》(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导演将把北师工作坊作为展示剧院戏剧特色的一个窗口,亲力辅导北师戏剧爱好学生90名,工作坊将从如何改编剧本、设计舞美、编排舞台走位等方向开展活动。

  

 

  应导演要求,为了保证活动质量,请报名同学提前上网自行阅读《深夜小狗离奇事件》同名小说。活动全程英文交流。

  

 

  扫码报名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本校学生,报名后通过审核方为报名成功。温馨提示,请提前准备好微信中或活动行APP中的活动电子票,工作人员将现场进行扫码验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