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动态发布,集中呈现学校学术活动预告、专家学者观点、学术成果荣誉等。

[预告]06.28 计算机化自适应测验与多阶段测验的开发讲座

  课程题目:计算机化自适应测验与多阶段测验的开发

 

  主讲人:颜端丽 博士

 

  时间:2018年6月28日(周四)上午9:00-11:00    

 

  地点:京师学堂地下一层 第一会议室

 

  内容简介:

  带领大家全面了解计算机自适应化测验(CAT)与多阶段测验(MST)设计的重要概念、流程以及最新的应用与发展。基于颜教授两本著作(《Computerized Multistage Testing: Theory and Applications》、《Computerized Adaptive and Multistage Testing with R》)介绍MST从测验设计、施测到数据分析的全过程,并帮助大家初步了解MSTGen软件。MSTGen软件不仅支持传统MST by routing形式测验组建,同时也支持新的MST by shaping形式。本次讲座将演示两种形式测验,让大家对MST有更清晰的认识。

 

  主讲人简介:

 

  颜端丽博士,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研发部门数据分析和计算研究总监,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罗格斯大学和福特汉姆大学兼职教授。颜端丽博士拥有福特汉姆大学的心理测量学博士学位以及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统计学和运筹学的双硕士学位。在ETS任职期间,担任EXADEP™测验以及TOEIC®机构项目的统计协调员、创新研究应用开发专员和多项运营项目的心理测量师。颜端丽博士基于其参与撰写及编辑的多部专著开展了大量培训,并受邀在包括美国教育研究协会在内的多次国际会议上进行特邀报告。颜端丽博士目前致力于研究自动评分引擎升级评估和评分、ETS项目支持性创新研究和应用。

 

  报名方式:请于6月27日中午12:00前发送报名信息(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报名参加颜端丽博士讲座)至中心短期课程邮箱 xt_workshop@bnu.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