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大兴区委组织部来北师大调研并对接合作事宜

7月17日,北京市大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华锋一行到我校调研并对接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科研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组织。


20180718153187965770709752.jpg


李晓兵代表学校对喻华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和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并对学校发展定位、教师教育特色、双一流建设方案、全方位合作发展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20180718153187968317509982.jpg


喻华峰高度评价北师大的办学特色和社会影响力,对学校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给予充分肯定。他代表大兴区委组织部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合作需求,分享了大兴区发展过程中展现出来的重大机遇和主要需求。希望能与北师大在干部挂职与选留、干部培训与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


20180718153187971223300072.jpg


座谈会期间,双方共同观看了大兴区宣传片,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