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北师大召开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推进会

8月23日,北师大召开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推进会。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副司长宋春阳、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基管后勤处处长王长树、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院长林翎、北师大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凯出席会议,学校财经处、科研院、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节能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北师大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和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林翎介绍了下一阶段学校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的重点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关键时间节点。王长树对北师大近年来在节约型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实践总结出更多节能工作亮点进行推广。宋春阳希望北师大作为中央国家机关第二批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的试点单位,能够以此为契机,实现能源管理提质增效,力争成为高校领域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的标杆。


张凯介绍了北师大近年来在节约型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北师大将高度重视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按照有关要求尽快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节能管理水平。希望通过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助力“双一流建设”,推动北师大成为高校能源管理领域的领跑者,同时为公共机构领域的节能管理工作提供典型实践案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