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寻找身边的榜样”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2017年12月15日,“寻找身边的榜样——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暨颁奖典礼”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相关职能部处、学部院系党政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审委员会委员,来自各学部院系的200余名同学到场观摩了评审过程。


入围终评的19名候选人以“我的大学”为主题展开演讲,并现场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经过评审委员会现场评议和投票,历史学院朱丁睿、新闻传播学院闫佳琦、法学院岳汇川、艺术与传媒学院严宇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程康笛、数学科学学院高钰婧、教育学部周溪亭、物理学系王子航、文学院(励耘)王栋、地理科学学部邢潇月10位同学获得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本科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对新当选的十佳大学生表示祝贺,指出十佳大学生应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追求卓越,在广大同学中发挥示范引领和朋辈教育的作用。他希望广大同学以十佳大学生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心怀感恩、砥砺前行,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全面发展的同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十佳大学生是我校的品牌评优项目,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热情,在同学中树立优秀大学生典型。我校自2000年启动首届十佳大学生评选以来,已有180名同学获得该项荣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