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史培军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负责人会议

3月1日,常务副校长史培军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布置新学期工作。教务处、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中心、公共资源服务中心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培军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关于《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文件以及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会议精神。他强调,各有关单位应按照学校改革的要求,尽快调整相关的管理规章制度;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文件;要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积极筹备和做好师范专业认证。


史培军对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紧紧围绕落实“一体两翼”办学格局,以及“高原支撑、高峰引领”的学科发展战略,做好人才培养的资源配置工作;二是要落实“双一流”建设规划中的人才培养八大工程,将任务明确到具体正、副职负责人,深化、整合和提升工作内容,力争尽快取得标志性进展;三是各部门对照2018年工作要点,扎实、稳健推进各项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