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新校区复工动员暨工作部署会召开

2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召开昌平新校区复工动员暨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张凯出席会议,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工程师、G区全体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孔毅主持。


会上,G区园林景观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工期计划、工程难点及解决对策。总承包、管廊、地源热泵等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春节后复工进展,确保按期交付使用的工作保障方案,以及施工面临的有关问题和具体解决措施等。监理单位负责人围绕落实保质保量保工期的总目标,汇报了各项监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张凯指出,昌平新校区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空间资源保障,是学校构建“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的整体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明确了各参建单位重点工作环节、任务内容和时间节点,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以工期为总目标,严格按照既定计划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工作早部署、早落实;三是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各方通力配合推进工期进度;四是坚持将安全和质量摆在第一位,层层传导逐级落实。


今年是昌平新校区G区建设的决战之年。春节前临近年关,各参建单位坚守岗位、抢抓工期。张凯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多次到工地一线视察调研,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推进相关工作。春节期间,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负责同志到工地看望慰问值守的工作人员。目前,昌平新校区各项施工已陆续复工,全体参建人员驻场工作,全力确保昌平新校区G区今年9月如期投入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