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北师大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3月4日,北京师范大学组织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本科生工作处负责同志与来自22个学部院系的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同学们结合会前调研以及寒假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寒假期间的收获与成长,畅谈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认识,表达了对国家改革发展成就的肯定和对国家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欣喜。同学们还结合自身专业分享了对网络空间净化、传统文化传承、城市文化发展等的看法,并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校园文化活动、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与担当、坚定理想与信念、务求发展与进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


本科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于国家大事、社会热点以及学校发展的密切关注、深入思考和专业分析。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学期规划,精心设计、认真组织班级活动,助力学生成长;严守安全稳定底线,更加注重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可堪重任的大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