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美国普渡大学代表团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3月7日,美国普渡大学国际交流部高级常务部长Robert F. Cox一行四人访问北京师范大学。北师大副校长周作宇会见来宾。心理学部、研究生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20180315152109770616407598.jpg


周作宇向来宾介绍了学科概况和珠海校区建设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拓展教学与科研合作。他指出,“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的建设将有力促进中美两国学生创新创业的交流,促进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他邀请普渡大学代表参加8月举办的“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揭牌仪式。此次会见,双方在学术互访和合作办学等项目上达成共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意向。


来访期间,代表团对北师大交换项目候选人进行了初步面试,并通过主题讲座、UX项目成果展示等形式与心理学部用户体验方向师生开展了学术交流。


美国普渡大学是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世界大学排名(QS)前100位。该校的工程学院与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共同跻身美国工科前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