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3月5日,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主持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传达近期上级部门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部院系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晓兵分析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学部院系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认真细致做好思想教育,多措并举加强安全管理,全力以赴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学校安全和大局稳定。


李晓兵传达了教育部2018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精神,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学部院系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规划、夯实基础、狠抓落实、推陈出新,共同推动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


党委宣传部、保卫处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本科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负责同志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