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路易斯大学校长及意大利使馆代表一行来访

49日,意大利司法部原部长、意大利路易斯大学校长PaolaSeverino,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大使FrancescoSequi等一行6人访问北师大。校长董奇与来宾举行会谈。副校长周作宇,以及法学院、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G20反腐败追逃追赃研究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董奇对Paola Severino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展开讨论。董奇表示,两校优势学科有许多共同点,希望在法学学科领域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动经济、管理等领域的合作交流。PaolaSeverino表示,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推动两校的合作交流更加深入。会后,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北师大G20反腐败追逃追赃研究中心。


意大利路易斯大学是意大利著名私立大学,拥有企业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法学院、政治学院等四个学院,该校的法学、经济学、政治科学专业是在欧洲最具竞争力的优势学科。


2018041215235273990090903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