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北师大召开学部院系行政主要负责人专题会议

4月11日,学校召开学部院系行政主要负责人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副校长陈丽出席会议。各学部院系行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经处等部门负责人近60人参加会议。


20180412152352600671707982.jpg


程建平指出,定期召开学部院系行政主要负责人专题会议,促进部/院长、系主任之间的沟通交流,是学校和各学部院系信息传递、意见反馈的重要手段和平台。他介绍了近期学校在稳步推进机构调整、扎实落实“一体两翼”办学布局、深化系统性改革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学校将一以贯之地坚持学部院系的中心地位,强化顶层设计,勇于改革探索,做好落实工作,努力为各学部院系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各学部院系党政负责人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发扬奉献精神,带领师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与学校保持同向同行,共同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20180412152352604867203234.jpg


董奇强调, 2018年学校以学科建设和学部院系为中心,在落实目标和问题导向,加强精准施策,推进院校协同、事财结合,强化过程服务管理和考核绩效等方面加大改革力度,采取多项改革措施。各学部院系要明确学科建设目标,对准存在的短板,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和“双一流”方案重大任务,确定年度任务和具体举措,并签订年度任务书。他表示,相关职能部门与各学部院系、各职能部门之间以及各学部院系内部要建立日常沟通协同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陈丽围绕2018年人事工作要点,对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和完善分类评价制度、完善薪酬和激励机制、改进和优化人事工作服务、加强人事工作绩效考核等工作的思路和进展进行了介绍,强调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沟通配合、提高工作质量等要求。


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部院系2018年目标任务与落实的具体安排。财经处负责人介绍了学部院系2018年预算编制有关工作。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人才引进岗位设置情况以及人才招聘的程序和要求。


2018041215235260919750031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