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北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第十八届教师专场招聘会举行

3月31日至4月1日,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第十八届教师专场招聘会在北师大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50余所附校提供了近1500个岗位,数千名来优秀毕业生来到现场应聘。广东广州、海南海口、贵州遵义、甘肃庆阳、内蒙古乌海、河北任丘等地区附属学校校长以及当地教育、人事部门主要负责领导参加招聘会,现场选拔人才。


此次招聘会分为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和考核选拔三部分。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负责人与合作附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办学平台及合作附校的情况。考核专家组通过面试、笔试、面谈等方式对应聘者进行了严格的考核选拔,部分用人单位与选中的毕业生签署了就业意向书。


同时,本届招聘会在试点学校、新建校、筹建校等招聘场次中启动线上招聘,在线完成空中宣讲、简历投递筛选、面试、笔试等环节,有效提升了招聘效率,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平台将全面启动线上招聘,构建智慧化管理平台与资源平台。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每年定期举办两场教师专场招聘会,由合作办学平台、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为各合作附属(实验)学校选拔优秀教师提供了便捷的平台,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选择的空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