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第九期研究生党员干部卓越训练营开营

4月13日,北师大研究生干部卓越训练营(第九期)启动,本期卓越训练营共选拔各学部院系优秀研究生党员干部103人,其中有研究生党建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或学校、院系党务助管,也有国家奖学金等国家级或国际级学术、科技、竞赛奖项的获得者等

我校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李永瑞为同学们作了“思想家毛泽东诗词中的领导力”的专题报告。李永瑞引导同学们从毛泽东不同时期创作的诗词出发,关注其蕴涵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思想。他希望同学们明确战略定位,具备“准确并清晰定义未来”的能力,注意优势积累,“全局并动态整合资源”,在此基础上最终实现目标的统一——“利导并刚柔影响行为”。

20180419152412311371403037.jpg

第九期研究生党员干部卓越训练营主要有团队建设、小组活动、理论培训、社会实践、课题调研、素质拓展等训练环节,除此之外,训练营还为营员提供了到革命圣地学习培训、挂职锻炼、海外研修等机会,旨在培养一批政治坚定、视野开阔、能力突出、德才兼备、具实干精神的创新型卓越人才,努力使同学们成为未来各行业的领袖人才和社会中坚。


2018041915241322266330295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