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相约520,‘师’终有你”校工会举办大型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5月20日,由校工会主办、北京搭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相约520,‘师’终有你”大型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邱季端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北师大及其他高校、研究机构、国家部委、企事业单位、银行等22家单位的近300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20180522152699891474604061.jpg


校工会负责同志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主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她激励单身青年朋友们在活动中结交朋友、追求爱情、收获幸福,并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80522152699899813305754.jpg


本次活动将300人分成10个组别,男女相隔而坐,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游戏。现场采用每组男生轮换的方式,全场青年广泛交流,结交朋友。在各环节中,参与者们积极表现,歌声、笑声、欢呼声不时响起,12对男女青年的大胆表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校工会为在抽奖环节中获奖的青年颁奖并为邀约成功的青年发放了电影票。


本次单身联谊活动旨在将解决我校单身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问题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是校工会认真落实中央党的群团会议精神、贯彻工会工作宗旨的又一件实事。今后,校工会将继续从学校发展大局和教职工需求入手,进一步拓展工作内容、细化服务环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20180522152699905444802667.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