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北师大冯刚教授参与中国教育报刊社“宣讲行·高校行”大型主题活动

5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参与中国教育报刊社“宣讲行·高校行”主题活动,为电子科技大学师生作了题为“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蕴含”的专题报告。


20180528152751804251307906.jpg


冯刚教授从辩证唯物主义的哲学基础、丰富的历史蕴涵、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深厚的文化底蕴四个维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理论蕴含进行了阐释和宣讲,勉励青年学生要学习科学理论,掌握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新的时代中奋发有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冯刚教授回答了与会学生关于文化自信和大学生理论宣讲的提问,他还回忆了自己的大学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锻炼理论思维,为成长成才奠定科学的理论基础。


20180528152751802759508517.jpg

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作报告

 

冯刚教授的报告在电子科技大学师生中收到良好反响,师生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于指导教师的教学科研、学生的专业学习和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