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北师大举办第二十二期教工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5月22日,北师大第二十二期教职工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校22个单位的70余名教工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20180529152758565307000681.jpg


李晓兵在开班动员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我们党要全面增强执政本领,要在全党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本次培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组织开展,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他希望各位学员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教育、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20180529152757681542305620.jpg

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理想信念教育等内容,通过专家报告、在线学习、小组研讨和结业论文等形式开展,旨在切实增强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2018052915275859580700547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