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北师大召开家属区安装电梯意见征询会

61日,北京师范大学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家属区安装电梯意见征询会。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家属区加装电梯设计单位有关人员和离退休职工、家属区住户代表近80人参加会议。


20180604152809565223901885.jpg


会上,家属区加装电梯设计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北京市有关政策、加装电梯工作流程、设计方案、收费标准等内容。学校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我校家属区加装电梯的现场勘测和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安装施工存在的有关问题及解决方案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家属区安装电梯设计方案及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80604152809568845503145.jpg


学校高度重视家属区加装电梯工作,将此项工作列入2018年工作要点。今年以来,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会同有关职能部门积极做好前期调研、意见征询和方案设计论证工作,积极推进家属区加装电梯,进一步改善民生,解决校内老同志上下楼困难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