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市教委对我校进行标准化物业教学楼验收

6月15日,市教委后勤标准化达标验收工作组对我校教学楼标准化建设进行验收。市教委委员王定东,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凯出席,校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财经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公共资源服务中心、总务(大后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验收。


张凯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近期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以及标准化建设的整体情况。他指出,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有一流的支撑体系作保障。标准化建设是一流支撑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整体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空间保障。他希望,验收工作组能够帮助我校查找标准化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全面标准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公共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从标准化建设筹备情况、建设成果和维护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创建标准化教学楼的有关工作。会后,工作组通过查阅申报材料、现场查验建设成果、师生代表座谈等,对我校申报的教学楼进行全面检查和验收。


标准化建设是北京市教委重点推进的重要工作。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先后通过了校园环境、设施设备运行、部分学生食堂和部分学生公寓的标准化验收。下一阶段,学校总务部门将以本次验收为契机,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整合调动更广泛的力量开展标准化建设,下大力气改善办学条件,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生活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