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北师大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收看《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录像报告

 按照学校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学校于6月20日组织离休干部、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了国家行政学院王满传教授做的解读《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的录像报告。


20180620152948145122406055.jpg


录像报告中,王满传教授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中央深化机构改革部署的突出特点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主要任务等方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入分析了当前党和国家机构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指出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坚持的原则。


通过收看录像报告,老同志和党员们进一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理解了机构建设和改革是我们党治国理政、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大家一致表示,坚决维护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并以实际行动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及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