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全球院及政管院师生参加央视七一建党晚会《唱支山歌给党听》录制活动

6月15日下午,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教工一党支部和政府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全球院和政府管理学院师生50人方队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一建党晚会《唱支山歌给党听》录制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同时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80621152956362588607610.jpg


《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歌会以新时代为主题,分为“新生活”、“新使命”、新成就”、“新征程”等章节,融入了大型音诗画、情景表演和多媒体技术手段,展现了我们党带领人民走过近百年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恢弘绚烂的舞台效果,先进繁杂的立体舞台设备,丰富多姿的精彩节目共同组成了一场视觉盛宴,给人以美的享受,又直击心灵深处,传递出爱国爱党的正能量。


20180621152956358555201682.jpg


歌唱党、歌唱祖国的节目让师生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聚焦科技创新,刻苦钻研,夯科技之基,添强国之瓦,为党的生日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