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历史学院辅导员李力荣获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6月23日至24日,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中南大学举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78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


我校历史学院专职辅导员李力荣获大赛三等奖。


20180629153025875271109763.jpg


  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人事司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