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

深度关注,聚焦学校重点工作、重大成果、重要活动等。

北师大设立惠妍教育基金 助力高素质国际化教育人才培养

5月25日,北京师范大学惠妍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京师学堂举行。碧桂园集团副主席、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惠妍,碧桂园集团董事陈翀,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舒,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副校长张凯,教育学部、党委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程建平对碧桂园集团、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和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北师大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此次杨惠妍董事长捐资8000万设立“北京师范大学惠妍教育基金”,将助力北师大高素质国际化拔尖教育人才培养,推动一流教育学科建设发展,在教师教育领域打造享誉世界的“珠穆朗玛峰”。


杨惠妍表示,北师大是中国教师教育领域的排头兵、未来教育家的摇篮以及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镇。双方携手合作,将有力促进国际教育学科发展,推动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人才培养。


程建平向杨惠妍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赠送了北师大青年书画家作品作为纪念。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吾龙与陈舒签署了“北京师范大学惠妍教育基金”捐赠协议,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与陈舒就国际教育合作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


20180526152732043422909289.jpg


20180526152732235583600038.jpg


此前,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已向北师大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北京师范大学国华教育基金”,支持引进优秀教育教学人才,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