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动态发布,集中呈现学校学术活动预告、专家学者观点、学术成果荣誉等。

[预告]04.18 卫生技术评估和卫生经济学评价讲座

  讲座题目:卫生技术评估(Health Technology Assessment),成本-效果评价(cost-effectiveness )方法

  

  主讲人:Prof. Alec Morton

  

  时间:2018年4月18日(周三)下午3:00-4:00

  

  地点:后主楼2026室

  

  讲者介绍:

  

  就职于Univ. of Strathclyde管理科学学院,曾任职于Singapore Airlines, 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又是 International Decision Support Initiative and the Health Service Research Center of USTC的成员。他的研究领域为决策科学和卫生经济学,成本-效果评价的建模,并为健康基金会开发了STAR toolkit决策软件。曾经为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结核、艾滋病项目提供决策咨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