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动态发布,集中呈现学校学术活动预告、专家学者观点、学术成果荣誉等。

[预告]06.07 专家讲座——世界政治变迁与中国对外战略思考

  主讲人:王缉思 教授(北京大学)

 

  时间:2018年6月7日(周四)19:00-21:00

 

  地点:图书馆三层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王缉思,北京大学博雅讲席教授、北京大学国际战略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兼任中华美国学会荣誉会长等。主要教学和研究方向为美国外交、中国外交及亚太安全,在相关领域发表中英文著述多种,担任多个国际研究机构顾问,在《美国利益》、《全球亚洲》等刊物任国际编委。

 

  内容提要:

 

  全球化时代,如何认识世界政治形势和中国的外交方略?本次讲座,王缉思教授将为大家分析世界政治变迁的特征和趋势,阐述“世界政治进入新阶段”的前因后果,交流和探讨中国在新时代的“国际定位”和“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略选择等话题。

 

  6月7日19:00,图书馆三层学术报告厅,

 

  共同关注王缉思教授的"世界政治变迁与中国对外战略思考"!

 

  【本次讲座凭票入场。领票方式:当晚18:00起,凭校园卡(本校师生)或身份证(校外读者)在图书馆南门外“学术报告厅”入口领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