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动态发布,集中呈现学校学术活动预告、专家学者观点、学术成果荣誉等。

[预告]07.07 “新时代•心教育•芯聚合——教育行业的变革与社会责任”MBA青年领袖论坛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40年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成就斐然,教育行业迈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新时代下教育行业如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如何在全球化背景下做好基础教育的管理创新?如何应对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的挑战,以科技助力教育发展?如何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促进学生的健康发展?行业先锋又如何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面对大众普遍关心的系列问题,北京师范大学特举办“新时代·心教育·芯聚合——教育行业的变革与社会责任”MBA青年领袖论坛,汇聚行业先锋,共同探索新时代教育的改革发展之路,承担起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未来的社会责任。

 

  时间:2018年7月7日(周六)9:00-18:00

 

  地点:英东学术会堂二层演讲厅

 

  主办方: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

  首都教育经济研究院

 

  承办方: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协办方: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联合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