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董奇会见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一行

8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在主楼A314会议室会见了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一行。王守军副校长参加并主持会议,校长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实验小学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20180808153370766157908068.jpg


20180808153370769399002508.jpg


董奇代表学校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我校和兰州特别是和西北师大的深厚渊源。他表示,深刻到感受甘肃省委和兰州市委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全面开展合作,服务兰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李荣灿代表甘肃省委和兰州市委对北师大长期关心支持地方教育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兰州市的基本情况,表示非常期盼能和我校开展教育合作。会上,双方就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教师教育培训、区域教育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