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北师大举行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五次工代会换届筹备工作会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五次工代会换届筹备会和筹备工作组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主持会议,校工会主要负责人、教代会执委、校工会委员及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筹备会上,校工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五次工代会换届筹备工作方案和筹备工作组具体任务分工,对会议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组织机构、工作安排等作了说明,并重点强调了筹备工作的具体时间节点、代表名额分配办法等工作细节。与会人员对换届筹备工作方案表示赞同,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李晓兵对本届教代会工会六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教代会执委、校工会委员及教代会代表对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进一步强调了换届纪律,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部院系高度重视,认真推荐政治坚定、务实担当,具有奉献精神、创新意识、责任意识的优秀教职工代表充实到教代会工会干部队伍中来,充分发挥好教代会工会作为学校党政的参谋助手和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党的中央群团工作会议和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精心谋划、扎实工作,做好“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北京师范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五次工代会将于6月举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