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香港律政司前司长袁国强访问北师大

3月28日,应法学院邀请,香港特区律政司前司长袁国强访问北师大,并为师生作了关于“争议解决”的专题讲座。副校长周作宇会见袁国强,法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周作宇对袁国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法学等专业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袁国强关注北师大的发展,使我校与香港法律界的交流进一步深化,为内地法系与普通法系的共通互融作出贡献。


袁国强表示愿意将自己所学和积累的经验致力于两地法律交流,希望加强与北师大的务实合作,培养更多通晓两地法律和国际规则的高端专业人才。


袁国强是香港资深大律师,并获得香港特区政府大紫荆勋章,今年一月卸任香港律政司司长;在出任香港政府公职前,他曾担任香港高等法院特委法官、香港大律师公会主席及香港教育学院校董等职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