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诵读红色经典 畅想革命情怀——图书馆分党委举办主题朗诵会

3月30日,图书馆分党委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畅想革命情怀”主题朗诵会。此次朗诵会是图书馆党建创新项目“红色经典朗读者”系列活动之一。


20180402152265724071807628.jpg


自2017年9月起,图书馆分党委根据党建创新项目的要求,制定了活动方案,精心遴选了朗读书目,并邀请专家为党员们进行了培训。各党支部先后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得到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热烈响应。在3月30日举行的主题朗诵会上,由各支部带来的14个经典篇目被一一呈现,图书馆合唱团还表演了合唱《绒花》和《春天的故事》,为主题朗诵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让党员们一起学经典、读原著、悟原理,把学习理论变成一种行动自觉。活动后,分党委将对朗诵会音频进行整理,并在分党委网站专栏发布,供党员进一步学习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