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北师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文件精神

4月12日,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等学校领导,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程建平主持。


程建平传达了中央文件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更没有决策权”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提升办学治校的现代化水平。要按照中办《通知》要求,将调查研究贯穿于决策和执行的全过程,把“走出去”调研和“请进来”调研、实地调研和案头调研,综合调研和专题调研结合起来,切实掌握工作的第一手资料,做到科学决策、规范执行。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就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做到聚焦主业、有的放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