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经管院“丝绸之路”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获批教育部中国政府奖学金

在教育部2018/19学年度“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申报中,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申报的“EQUIS商学院‘丝绸之路’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在各个高校申请的诸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30个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名额。



该奖学金将可用于资助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中英文项目留学生来我校经管学院攻读硕士学位,获得资助的学生只要通过每年的年度奖学金评审,符合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条件,即可享受学费全免和住宿费全免,并有生活补贴。


留学生教育和培养是展现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和良好国际形象的重要窗口。学科的优势、优质的生源,以及快速发展的国际化进程,都为“一带一路”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而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支持必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经管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及针对学生的高等教育合作水平,藉此助力学校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从而为加快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