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研究生院召开优秀教务老师表彰会

5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在主楼会议室召开“年度优秀教务工作者”表彰会,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出席表彰会。此次评选共计评出10名优秀教务管理工作者,分别是教育学部李蕊、赵娜,文学院赵曦,政府管理学院鲍慧杰,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陈晞,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张钰婧,生命科学学院黄晨西,化学学院贺勇,物理学系冯倩和心理学部刘虹雨。

 

20180608152844278597800193.png

 

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弛代表研究生院对获奖教务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所有教务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指出,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教务老师的辛勤劳动,研究生教学秩序的规范和培养质量的提升凝聚着教务老师的勤劳和付出。学校“双一流”建设对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研究生院也将开展人才培养管理工作的交流和培训,与培养单位共同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