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资讯,综合报道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成果。

北师大2018届西部少数民族地区进修教师结业

6月22日,北京师范大学举行2017-2018学年度西部少数民族地区进修教师结业典礼。副校长王守军,地理科学学部王民教授,党委办公室、文学院、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典礼,80余名来自新疆、西藏、青海和内蒙的西部少数民族地区进修教师参加典礼。


王守军指出,北京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对西部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支援工作。他祝贺学员顺利结业,对学员勤勉执着的求学态度和在学期间的丰硕成果给予肯定,对为西部项目工作做出贡献的各学部院系和职能部处表示感谢。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二是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要持之以恒,终身学习;四是要双向交流、常来常往,携手推动西部教育跨越式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王民和马东瑶作为教师代表和院系代表分别发言,鼓励学员抓住机遇,学以致用。“新疆班”和“西部特培”项目学员代表深情回顾了在我校学习的成长与蜕变,对老师们的教诲与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学校领导和指导教师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在结业典礼上,学员们还播放了自己制作的学习生活短片,对学校寄语祝福。


20180628153017198693809343.jpg


TOP